北野不是猪

穿过西风与山河,安知甜与乐

日记

葭弟&药酱,和@三行纵野 老师联的(有了一个神仙脑洞,结果文笔恶臭)

*圈地自萌,勿升三(向现实借梗)

*ooc严重,快乐短打,假设住的很近



     失效药觉得自己最近有些心神不宁,老是想着小胖墩在做些什么,吃鸡也没了心思玩。“我怎么跟魔怔了似的,天天这么关心墩儿,害,去看看吧”失效药像是安慰了自己一下,还是决定去小胖墩那看看

 

     “嘟–嘟嘟” 电话响了却没有人接,“咋肥四,蒹葭怎么不接电话”失效药站在玄关处,考虑要不要不请自去,“都是老朋友了,串个门多正常”


     天气有些冷,失效药裹紧了衣服,快步向小胖墩的小区走去,周围的树木都还枯着,春天好像还没来,“我啥时候这么多愁善感的,这些树啊草啊的,跟我有什么关系”他摇了摇脑袋 试图将那些奇奇怪怪的情绪甩掉


      “噔噔噔~”开门的是龙哥,“龙哥好”失效药礼貌的向龙哥打了个招呼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哦哦哦,你好,蒹葭在房间里睡觉” 说着失效药看向了小胖墩的房间  房门虚掩着,“诶,你们一会是不是要打排位,你去叫一下他吧,今天怎么想着来我们家玩”龙哥说道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额,我的麦……不太好了,就想着一起的话可以交流”失效药心虚的低下了头,毕竟他174(大概是?)块钱的麦还好好的在他的房间里躺着呢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好的,那我不打扰你们了”龙哥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。半晌  失效药叹了口气走进了蒹葭的房间,“胖墩?胖墩?”失效药叫了两声,没人理他,看着小胖墩恬静的睡颜,失效药也不忍心叫醒他


       小胖墩的工作桌上摆着一本牛皮面的本子,“这是什么,工作日记吗?”失效药好奇的打开看了看


         橙子说药酱和我双排上不了分,果然我还是适合单排吗,我不在意输赢,可是药酱好像很在意,要不我单排吧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排名上了好多,药酱感觉很开心,那明天也要好好上分,这样药酱就会开心,我好喜欢药酱笑


       药酱晋级赛没了,他好像很难过,为什么我的分给不了他,我不需要分啊,我只想让药酱开心啊,唉,我还是没打好


      粉丝排到我很激动,我就很幸福,能天天和药酱排,天天都很激动


      药酱夸了阿福的女巫,也表扬了我,嘻嘻,女巫太棒了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失效药放下了日记本,心里五味杂陈,,平时看上去乖巧懂事的墩儿,其实也只是个未成年的弟弟而已,也会在意队友的心情,处处想着队友,可,失效药觉得,他不止想做队友,“我都在想些什么呀,害”


    “唔,药酱你怎么来了?”小胖墩一睁眼便看到了站在桌前的药酱  瞬间睡意全无,紧张的看着失效药  “我麦坏了,不想降低排位效率,不欢迎我?”失效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能力越加厉害了,“没有没有,那开播吗”小胖墩又看了一眼时间,“现在才十一点多,要不再等一会?”


    失效药摆了摆手,“我都可以,你随意好了”。“那我先去吃饭了”小胖墩一骨碌爬起来  离开了房间,失效药松了口气,但好奇心迫使他又一次拿起了小胖墩的日记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不想和药酱做队友,失效药突然呆住了  可后半句话更让他难以置信,我想和药酱谈恋爱,他真的好好
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怎么?”不知怎么了,小胖墩又回到了房间,刚好看到了失效药手中的牛皮本,“我我我,对不起对不起,我就是随手看了一下”失效药一边慌乱的放下手中的本子,一边解释到


    小胖墩死死的盯着失效药看,仿佛想看出点什么来,“你……都看到了?我……”失效药也明白了,此时再瞒也没有意义了,“嗯” 短短的一个在字狠狠的揪住了小胖墩的心,“药酱都看到了,他会不会讨厌我”,小胖墩不安的绞着手指头


    “你别生气,我可以当做什么也没看见的”失效药以为小胖墩在因为自己的行为而生气,赶忙说到,“我没事,我不生气”小胖墩深吸了口气,像是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似的 “药酱,我喜欢你 ”说完便跑了,不过失效药还是捕捉到了小胖墩耳根的一抹红


    还真是小孩子,这样就害羞了  ,明明失效药也红了脸,可他不愿意承认,失效药很想大声的喊“我也喜欢你”可龙哥还在家,他便悄悄的溜到客厅,凑在小胖墩的耳边,道


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,比你喜欢我还要喜欢”

     


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